關於我們
 

福麗門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九十七年,公司位於彰化縣員林市,之後設立生產組裝廠,專業生產製造【福麗門】鋁合金複合式平板型玻璃捲門及、【鋁合金捲門】、【鍍鋁鋅鋼板捲門】等等...快速安全捲門, 更是全台首推開發結合捲門與扇形小門全開式門中門,解決目前寸土寸金建築物停車空間不足之問題。

福麗門以穩健踏實進步的經營理念在捲門產品中創新、鑽研、改良,從銷售、規劃、生產製造、安裝施工、保固維修,全程一條龍有效管控產品,提供給客戶(使用者)最高的效能、最優良的品質、最貼心的服務。

【福麗門】專業的團隊成員從事捲門銷售、研發、改良、生產、安裝、維修....全程一貫屆20年的實務經驗,不論品質或技術皆不落人後,有口皆碑。

我們提供給客戶(使用者),結合了美觀、安全、實用、簡易操作之優質捲門,且針對客戶需求開發人性化、科技化週邊配套產品,提供消費者可依不同需求選擇搭配,發揮捲門全方位功能,讓廣大消費者都能有安心滿意的笑容。